德阳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德阳车辆交通 > 德阳车辆年检 > 德阳各区汽车检测站一览
德阳各区汽车检测站一览
2021-05-18 14:30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德阳车辆年检要去哪里办理?德阳有哪些地方可以办理车辆年检?德阳本地宝为您搜集了相关资料,希望能够帮到您!

  德阳市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中心

  地址:泰山南路三段76 

  电话:(0838)2600097

  德阳市机动车辆综合检验检测站

  地址:杜鹃巷43号附近

  广汉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中心

  地址:佛山路

  东升汽车综合性能检测公司

  地址:旌阳区万安北路

  吉安汽车综合性能检测公司

  地址:湘潭路

  绵竹市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站

  地址:大南路

  电话:(0838)6102951

手机访问 德阳本地宝首页

  • 德阳个人所得税扣缴手续费怎么退付?

    自2024年1月1日至3月31日,扣缴单位财务人员可通过自然人电子税务局(扣缴端)“退付手续费核对”模块申请办理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扣缴手续费退付,具体操作见正文。

  • 德阳市挂车购置税减征详情

    挂车购置税将减半征收,标注减税标识的国产及进口挂车享受优惠。企业和个人需确保车辆信息真实,如提供虚假信息将面临处罚。挂新车购置税减征执行期限至2027年12月31日,具体内容见正文。

  • 德阳车辆购置税免税及补缴详情

    车辆购置税免征及补缴政策涵盖外交车辆、救援车辆等多种类型,并明确了纳税人及纳税时间、地点等要点。另外,免税车辆若转让或改变用途需补缴税款。具体信息详见正文。

  • 德阳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线上办理指南

    收发货单位注册并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网址,点击右下四川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。

  • 德阳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丢失能补办吗?

    《四川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》在有效期内使用,到期自动失效,遗失不补办,不换发。

  • 德阳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有效期是多久?

    《四川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》有效期最长不超过1个月。证件在有效期内使用,到期自动失效,遗失不补办,不换发。

  • 德阳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由谁申请办理?

    省内需跨省进出涉疫地区运输重点物资的收发货单位。填写执行运输任务的货运车辆、驾驶人员、运输物资等信息。

  • 德阳那些车要申请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?

    跨省进出涉疫地区,运送医疗物资、生活必需品等重要生产物资(包括不限于)的货运车辆。

  • 德阳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要几天能办下来?

    线上提交申请,秒批秒办。线下相关部门收到申请后,原则上即接即办,最晚不超过1个工作日内完成办理工作。

  • 德阳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线下怎么办理

    收发货单位根据物资类别,向所在地对应的县级发改、经信、公安、交通运输、商务、农业、卫健等部门申请。

  • 德阳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在哪办?

    《四川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》有线上和线下两种办理途径,两种方式办理的《四川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》具有同等效力。

  • 德阳车辆年检办理指南

    根据公安部、国家质监总局《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动车检验工作的意见》,2014年自9月1日起,试行非营运轿车6年内免检,那德阳车辆年检怎么办理呢?德阳本地宝为您详细解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