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阳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德阳结婚生育 > 德阳计划生育证明 > 德阳计划生育证明模板
德阳计划生育证明模板
2016-06-16 11:03【我要纠错】

德阳计划生育证明范本是怎样的?德阳计划生育证明范本有哪些?德阳计划生育证明有哪些要求?德阳本地宝为您收集了详细的信息。

未婚生育

计划生育证明

兹有我社区(村)居(村)民×××,性别,×年×月×日出生,属未婚未育,无收养抱养小孩,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。

特此证明

市级/县级计生部门 镇级/乡级计生部门 XX村(居)委会

经办人:××× 经办人:××× 经办人:×××

X年X月X日 X年X月X日 X年X月X日

初婚生育

计划生育证明

兹有我社区(村)居(村)民×××,性别,×年×月×日出生,于×年×月×日与×××(性别,出生年月,户口所在地)登记结婚,属初婚,至今未生育子女,无收养抱养小孩,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。

特此证明

市级/县级计生部门 镇级/乡级计生部门 XX村(居)委会

经办人:××× 经办人:××× 经办人:×××

X年X月X日 X年X月X日 X年X月X日

再婚生育

计划生育证明

兹有我社区(村)居(村)民×××,性别,×年×月×日出生,于×年×月×日与×××(性别,出生年月,户口所在地)登记结婚,于×年×月×日计划内(外)生育一女(男)(无则写“婚后无生育小孩”,有则以此类推),于×年×月×日离婚/丧偶,于×年×月×日与×××(性别,出生年月,户口所在地)再婚,于×年×月×日计划内(外)生育一女(男)(以此类推),其它情况说明(何时落实何种避孕节育措施;如果违反计划生育,则写明何时处理;如果没有违反计划生育,则写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)。

特此证明

市级/县级计生部门 镇级/乡级计生部门 XX村(居)委会

经办人:××× 经办人:××× 经办人:×××

X年X月X日 X年X月X日 X年X月X日

手机访问 德阳本地宝首页

  • 2024德阳生育保险待遇(享受条件+享受标准+申报方式)

    德阳生育保险待遇包括生育医疗费和生育津贴,具体享受条件、结算标准、生育津贴申报、计发方式等具体信息见正文。

  • 德阳社保完税证明在哪里开?(开具+补打)

    德阳社保完税证明的开具、补打均可以在“四川税务”公众号菜单栏“办税缴费”的“社保缴费”中进行,详细步骤见正文。

  • 德阳住房公积金提取(条件+频次+额度+证明材料)

    本文介绍德阳市购买、建造、翻建、大修自住住房,提取住房公积金的申请条件和提取业务流程,包括申请条件、申请频次和额度、提取业务证明材料等内容,让您了解提取住房公积金的相关要求和程序。

  • 2024德阳社保批扣时间安排详情

    单位和灵活就业人员的社保批扣时间已确定。单位社保批扣时间为1月10日至11日,涵盖养老、医疗、工伤和失业险种;灵活就业人员社保批扣时间为1月11日至14日,包括养老和医疗险种。德阳社保批扣签订等详见正

  • 德阳市生育保险医疗费及生育津贴的一般规定

    生育保险对于女职工的医疗费和生育津贴有一定的规定。生育医疗费中的检查费、手术费等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,超出部分由个人负担。其他详细内容请见正文。

  • 德阳生育津贴计算公式(计发基数+计发天数+申请材料)

    德阳生育津贴计算公式为生育津贴=计发基数 ×计发天数,计发基数职工生育 (流产) 时所在用人单位上年度月平均工资×12÷365

  • 德阳社保缴完税后怎么开证明?

    德阳社保完税证明开具流程简单易懂。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操作,登录并选择相应菜单进入查询页面,根据需要选择费款所属期起止日期并点击查询,勾选需要开具的记录进行申请,保存证明。补打操作只需登录后选

  • 德阳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怎么办理?

    根据德阳市规定,年龄在70周岁以上的驾驶人需定期进行身体检查,并提交《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》。未提交将注销准驾车型。详细办理流程见正文。

  • 德阳生育医疗费用享受标准

    生育保险费用结算标准包括产前检查、住院分娩和计划生育手术费用。文章详细介绍了各项费用的结算标准,并针对特殊情况给予了补助和注意事项的说明。生育保险的具体费用结算标准和政策要求见正文。

  • 德阳生育保险待遇规定及申领注意事项

    生育保险涵盖生育医疗费和生育津贴,对参保人员的资格和申领时限有一定规定。生育医疗费用报销需满足特定条件,而生育津贴金额与计发天数挂钩,申领时限一般为分娩或手术完成后180个工作日内。详情请查看正

  • 德阳市男职工生育保险如何报销?

    德阳市男职工连续参保并缴费6个月,配偶未就业者可享受医疗费用报销。报销流程包括医疗机构联网结算或手工报销,产前检查和生育津贴等费用也可报销。详细了解请查阅正文。

  • 德阳市生育保险申请流程和条件

    德阳市生育保险申请条件和流程详解,包括申请条件、申报材料、办理程序和审核标准等内容,详细解释申请材料的要求,办理时限和收费标准等,帮助职工了解生育保险待遇申领流程,确保权益得到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