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阳本地宝 > 办事指南 > 德阳车辆交通 > 补领机动车驾驶证申请
补领机动车驾驶证申请
2013-12-25 14:02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为您提供补领机动车驾驶证申请,内容详细易懂,希望能帮到您!

  办理条件

  德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核发的驾驶证。

  提前准备材料

  1.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(现场核对原件)。

  2.原机动车驾驶证原件/机动车驾驶证遗失书面声明(如遗失需准备)(申请人签名)。

  3.1吋免冠白底彩色相片2张。

  4.代理办理该业务的代办人还需提供代办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(现场核对原件)及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。

  注意事项

  1.在未收到新证前,请不要持原驾驶证驾驶机动车;

  2.在办理过程中,请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,对所提供办事资料的真实性、有效性负责。

  相关费用

  驾驶证工本费:10元/证。

  具体流程

  业务申请—>窗口提交资料—>审核资料—>缴费—>领证

  办事地点

  1.德阳车管所:

  2.绵竹车管所:

  3.什邡车管所:

  4.中江车管所:

  5.罗江车管所:

  6. 德阳直属一大队车管所:

  7.德阳旌阳区交警大队车管所:

  办公时间

  德阳车管所办公时间:周一至周五:9:00—17:00

手机访问 德阳本地宝首页

  • 德阳个人所得税扣缴手续费怎么退付?

    自2024年1月1日至3月31日,扣缴单位财务人员可通过自然人电子税务局(扣缴端)“退付手续费核对”模块申请办理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扣缴手续费退付,具体操作见正文。

  • 德阳市挂车购置税减征详情

    挂车购置税将减半征收,标注减税标识的国产及进口挂车享受优惠。企业和个人需确保车辆信息真实,如提供虚假信息将面临处罚。挂新车购置税减征执行期限至2027年12月31日,具体内容见正文。

  • 德阳市运营驾驶员记分管理办法调整详情

    12月10日起,对道路营运驾驶员的违规行为进行量化管理。新修订的办法对记分内容、分值和程序等方面进行了修订,同时设立学习减分制度,提供记分周期内最多可扣减10分的机会。此举旨在突出管理重点、便民利

  • 德阳公交路线交通指南(附2023最新调整)

    本文为您详细提供德阳公交路线交通情况,以及2023公交路线最新调整信息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德阳车辆购置税免税及补缴详情

    车辆购置税免征及补缴政策涵盖外交车辆、救援车辆等多种类型,并明确了纳税人及纳税时间、地点等要点。另外,免税车辆若转让或改变用途需补缴税款。具体信息详见正文。

  • 德阳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线上办理指南

    收发货单位注册并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网址,点击右下四川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。

  • 德阳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丢失能补办吗?

    《四川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》在有效期内使用,到期自动失效,遗失不补办,不换发。

  • 德阳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有效期是多久?

    《四川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》有效期最长不超过1个月。证件在有效期内使用,到期自动失效,遗失不补办,不换发。

  • 德阳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由谁申请办理?

    省内需跨省进出涉疫地区运输重点物资的收发货单位。填写执行运输任务的货运车辆、驾驶人员、运输物资等信息。

  • 德阳那些车要申请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?

    跨省进出涉疫地区,运送医疗物资、生活必需品等重要生产物资(包括不限于)的货运车辆。

  • 德阳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要几天能办下来?

    线上提交申请,秒批秒办。线下相关部门收到申请后,原则上即接即办,最晚不超过1个工作日内完成办理工作。

  • 德阳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线下怎么办理

    收发货单位根据物资类别,向所在地对应的县级发改、经信、公安、交通运输、商务、农业、卫健等部门申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