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阳本地宝 > 德阳二手房 > 二手房动态 > 二手房按揭贷款申请条件
二手房按揭贷款申请条件
2013-12-25 09:37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为您提供二手房按揭贷款申请条件,内容详细易懂,希望能帮到您!

  一、二手房按揭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?

  1.借款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;

  2.借款人经济收入证明或职业证明;

  3.借款人家庭户口登记簿;

  4.有配偶的借款人需提供夫妻关系证明;

  5.有共同借款人的,需提供借款人各方签订的明确共同还款责任的书面承诺;

  6.所购二手房的房产权利证明;

  7.与售房人签订的《房屋买卖合同》,及售房人提供的划款账号;

  8.如抵押物须评估的,须由贷款人认可的评估机构出具的抵押物评估报告;

  9.所购房屋产权共有人同意出售房屋的书面授权文件;

  10.贷款人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资料。

  二、房按揭贷款申请材料是什么?

  (一)一般情况

  买方需要提供的资料

  1.身份证(夫妻双方)、暂住证(外地人口)

  2.户口本(夫妻双方)

  3.婚姻证明(结婚证、离婚证、丧偶证明、单身证明)

  4.收入证明或偿债能力证明(单位出示)

  5.所在单位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(单位出示)

  6.学历证明(大专以上提供)

  7.申请人的贷款银行活期存折

  8.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

  卖方需要提供的资料

  1.身份证(夫妻双方)、暂住证(外地人口)

  2.户口本(夫妻双方)

  3.婚姻证明(结婚证、离婚证、丧偶证明、单身证明)

  4.配偶、共有人同意出售证明(固定格式)

  5.房屋产权证

  6.出售已购公房、央产房、经济适用房、回迁房须提供原购房合同、协议及有关批准文件

  7.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

  (二)特殊情况

  外籍人士购房所需资料:

  台湾人-------大陆往来通行证(台胞证)、户籍藤本(可证明婚姻状况)、在京购房审批表、抵押公证书(委托办理后期领房本及抵押登记)

  香港人-------香港身份证、结婚证、抵押公证书(委托办理后期领房本及抵押登记)

  韩国人--------护照中文翻译公证、名字中文翻译公证、户口本中文翻译公证(可证明婚姻状况)、抵押公证书(委托办理后期领房本及抵押登记)

  其他国籍------护照中文翻译公证、名字中文翻译公证、结婚证中文翻译公证、抵押公证书(委托办理后期领房本及抵押登记)

  卖方为企业需提供资料:

  法人身份证、营业执照正副本、组织机构代码证、董事会出售决议、公司章程、授权委托书、受托人身份证、收款账户证明(以上资料都需要加盖公章)、房产证

手机访问 德阳本地宝首页

  • 买二手房要知道哪些陷阱

    在许多城市,二手房是很多买房人的第一选择。因为相比新房,二手房具有现房(与期房相对)、地理位置佳、价格便宜等诸多优点。但是,二手房交易涉及的环节比较多、各种手续相对复杂,又导致二手房买卖纠纷

  • 防范二手房中介陷阱秘籍

   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,社会上的二手房中介机构也越来越多,许多购房者在购房时,受到欺诈的情况也屡见不鲜,二手防范中介陷阱也越来越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,那么,我们该怎么防范二手房中介陷阱呢,在面对

  • 二手房交付定金需要注意的问题

    为您提供二手房交付定金需要注意的问题,内容详细易懂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通过中介买二手房的步骤

    为您提供通过中介买二手房的步骤,内容详细易懂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二手房过户所需准备材料

    为您提供二手房过户所需准备材料,内容详细易懂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在德阳买二手房的程序流程步骤

    为您提供在安阳买二手房的程序流程步骤,内容详细易懂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二手房买卖营业税收取解析

    房屋买卖营业税是对在中国境内提供应税劳务、转让无形资产或销售不动产的单位和个人,就其所取得的营业额征收的一种税。那么二手房买卖营业税怎么收呢?收费标准是怎样的?

  • 教你如何避免二手房购房合同纠纷

    如何避免二手房买卖合同纠纷,二手房购房合同纠纷避免需要做什么,或许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小妙招。不过,从您的利益出发,这问题还是听听专家意见。

  • 买房要知道 哪些二手房不能买卖

    当下,随着人多地少的矛盾加剧以及人们的思想观念的转变,二手房买卖的市场变得非常火。但是,并不是二手房都能够拿到市场上交易。哪些二手房不能买卖呢?如果想要买二手房,我们应该注意哪些问题?

  • 二手房网签的具体程序介绍

    二手房网签,即二手房网上签约,是指房管局推行的一个网上交易系统,这个系统运行后二手房交易过程中签订房地产中介服务合同、房源信息公示、签订买卖合同、选择交易资金托管及银行等全部都将在网上进行。

  • 免收房屋买卖营业税的情形有哪些

    营业税属于流转税制中的一个主要税种。那么免收房屋买卖营业税的情形有哪些呢?

  • 买二手房出现质量问题的处理方法

    为您提供购买二手房出现质量问题的处理方法,内容详细易懂,希望能帮到您!

  • 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