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阳本地宝 > 德阳教育 > 德阳教育资讯 > 德阳十二月有普通话考试吗?
德阳十二月有普通话考试吗?
2023-10-26 11:11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德阳十二月有普通话考试,报名时间预计在十一月底至十二月初,要考试的小伙伴保持关注哦!小编持续更新中!

  德阳十二月有普通话考试吗?

  有

  德阳十二月普通话考试多久开始报名?

  预计在十一月底至十二月初,持续关注本地宝小编更新哦!

  11月普通话网上预报名时间

  即日起至11月7日17:00止

  普通话考试报名方式

  先进行网上预报名,再线下缴费审核

  德阳一年有几次普通话考试?

  8次

  报名时间:3月、4月、5月、6月、9月、10月、11月、12月

  测试对象:全市所有机关公务员、教师、学生、公共服务行业、窗口行业及其他社会人员

  具体报名及测试详情请在月初浏览德阳市教育局官网、德阳开放大学官网(http://www.dyopen.net)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“德阳教育”、“德阳开放大学”普通话报名考试相关信息。

  咨询电话:0838-2502067

温馨提示:微信搜索公众号【德阳本地宝】,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【普通话】即可获取德阳普通话报名入口、预报名二维码、准考证打印入口、成绩查询入口、下次考试时间等

手机访问 德阳本地宝首页

  • 2023年11月德阳普通话考试报名开始

    2023年11月德阳普通话考试网上预报名时间:即日起至11月7日17:00止,报名1000人,报满为止。

  • 2023年12月德阳普通话多久开始报名?

    德阳十二月普通话考试预计在十一月底至十二月初开启报名,德阳市普通话测试站一年会开考8次。

  • 德阳普通话准考证打印入口

    德阳普通话考试网上预报名、线下缴费审核完成后,在四川普通话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打印。

  • 德阳普通话缴费在哪里?

    德阳普通话缴费在德阳市西湖街399号德阳开放大学西湖校区尚思楼一楼114办公室,需要先进行预报名才能到线下进行交费

  • 2023年9月德阳普通话考试成绩查询入口

    2023年9月德阳普通话考试成绩已出!成绩在查询呢?进入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网即可查询。

  • 2023年11月德阳普通话考试时间

    2023年11月德阳普通话考试时间在11月20日—11月23日,测试将取消备测环节,请广大考生做好考前准备。

  • 德阳普通话考试时间是多久?

    德阳普通话网上预报名时间:即日起至11月7日17:00止,考试时间2023年11月20日—11月23日

  • 德阳普通话考试一年几次?

    全国普通话等级考试考生一年可以报考两次。德阳市普通话测试站一年可以考8次,分别在3、4、5、6、9、10、11、12月。

  • 德阳十一月普通话考试在哪里考?

    德阳普通话考试在德阳市测试中心(德阳开放大学)考,详细地址位于德阳市西湖街399号德阳开放大学尚思楼一楼114办公室

  • 德阳普通话报名2023年下半年

    德阳2023下半年普通话报名时间为9月、10月、11月、12月初,通过德阳市教育局官网、德阳开放大学官网、微信公众号“德阳教育”、“德阳开放大学”进行报名

  • 德阳普通话考试报名入口

    不知道普通话考试在哪里报名的小伙伴们,德阳本地宝小编已经给你整理好了德阳普通话考试报名入口,详见正文。

  • 德阳普通话报名2023年11月(报名时间+地点)

    2023年11月德阳普通话报名已经开启,网上预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7日17:00止。